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周年校庆 > 正文

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无线电系63级同学聚会顺利召开

供稿:张睿 蒋佳丽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27    阅读:

同窗古稀情·尤如锦江水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涵乾纳坤,百廿新航。踏着母校深情召唤节拍,9月27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黄卡玛院长、何小海副院长、党委蒋斌书记和陈笃海副书记携63级校友在川大120周年华诞之际,齐聚望江公园,畅叙年华,重温旧梦。

此次座谈会中,首先我院领导向老一辈校友们的回归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接着,黄卡玛院长同在座的各位校友一同回顾历史,从我院的组成、学院概述、规模和师资力量,到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都一一作了介绍。总结出我院现今各方面都日益强大,已今非昔比,并强调了我院今日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前辈们打下的基础。然后,蒋斌书记作了校庆庆典安排的汇报。近日我校签署了省市校携手共建世界一流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四川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故在新常态理念下,校庆主要以“川大全球高端文化发展理事会”和围绕“双创”主题的展示会两种形式展开,邀请各界校友为川大未来发展献计献策。会中,陈笃海书记为各位校友前辈们分发了川大120周年纪念品和食堂餐券,代表学院向前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63级校友们和学院领导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合影留念,同时也向四川大学120周年致以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愿四川大学积历史之厚蕴,宏图大展,不断书写新的华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