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周年校庆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校庆系列讲座之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与职场生态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30    阅读:

9月30日上午9时30分,电子信息学院校庆系列讲座之­——大学生的职业规划与职场生态特色讲座在望江校区基教A506顺利开讲。历时两个小时后讲座圆满结束。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笃海,我院98级校友深圳市艾特网能合伙人、华中区总经理陈辉先生出席讲座。

陈笃海副书记首先登台致辞,代表学院欢迎陈辉先生来到我院开讲,谈及在大学阶段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对于每位学子的重要性。紧接着陈辉先生开讲,从大学阶段大学生毕业如何面临各种选择到以后的发展方向,以自己宝贵的职场经历和人生体验向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并教会在座大学生理性对待自己的人生选择,要以长远的目光看待未来,更要有勇气跟随自己的内心,踏实奋斗。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学院越办越好,更上一个台阶的美好愿望。

最后在座大学生积极地与陈辉先生交流,向陈辉先生寻求相关建议,也得到了完美的答复,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