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周年校庆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庆四川大学120周年华诞活动圆满举行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30    阅读:

      2016年9月29日是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当日,学校里热闹非凡,同时在电子信息学院也举办了一系列为庆祝母校120周年欢迎校友返校活动,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五点结束,我们很荣幸迎来了来自各地的曾经在电子信息学院学习工作过的校友,这一天意义非凡。

     从早上九点开始,陆续迎来昔日电子信息学院的学子,他们有的年过半百,有的风华正茂,络绎不绝地赶到校友签到处,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提前准备好的休息室里回忆往事,相谈甚欢。今年电子信息学院不光准备了校庆餐券给广大校友,还有特别定制的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校徽,除此之外还有精心制作的签名墙供大家签名留影。还有电子信息学院e发基金活动也受到了校友们的重视,许多校友在现场进行捐赠,希望为电子信息学院建设出一份力。整个签到活动持续全天,从早到晚,校友接踵而至,学院门口熙熙攘攘。在基础教学楼前,电子信息学院还进行了双创活动的展示,将学院老师以及同学的一些杰出成果展示给参加校庆的所有校友,大家都拿出自己的杰出作品得到了老师和校友们的赞赏,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

     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天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庆四川大学120周年活动圆满举行,给校友、老师和同学心中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携手一起创建电子信息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友在签到处签到

年轻校友在签名墙处留影

资深校友在签名墙签到

签到处热闹非凡

电子信息学院1963级、1964级、1965级校友合影

双创项目展示

同学在展示双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