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周年校庆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校庆之65级校友座谈会顺利开展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30    阅读:

9月29日上午9:30电子信息学院校庆之65级校友座谈会于基础教学楼A303室顺利开展。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何小海教授出席了本次校友会,与校友代表同座交流,同贺四川大学120岁生日,共同展望学校未来发展。

副院长何小海教授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之后向校友详细的介绍学院近年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请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最后代表学院向前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邀请大家一同前往我院同学们的“双创”成果展示会,合照留影。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校友纷纷发言,向母校120岁生日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同时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相信在校友们共同的努力下,四川大学一定会不断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