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周年校庆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校庆之87级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29    阅读:

百廿川大,锦水含章,在9月28日下午3:00,电子信息学院87级毕业生们和他们的老师于基教A303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蒋斌书记、以及87级校友在校期间的老师陈祯培老师、范安辅老师、李继陶老师。

在此次座谈会中,首先我院党委蒋斌书记向校友们的回归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接着,陈祯培老师、范安辅老师、李继陶老师同在座的各位校友一同回顾了师生们在校园内的往事。然后校友们向三位老师介绍了87级校友们现在的个人发展以及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同时向老师们表达了各自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在师生的交谈中透露出87级学生毕业后在各自的岗位乃至行业上都有了不小的成绩,这也侧面反映了我院的学生在电子信息和光电行业有着一定的影响力。接着,87级的校友现场向他们的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未能到场的校友也通过到场的校友来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之恩并祝愿四川大学越走越远,不断书写新的篇章。最后,老师们与在场的各位学生们分享了他们多年来的人生经验与感悟,并提出川大是一个品牌,是一个由一届届学生和老师努力奋斗而造就的一个品牌,希望学生门珍惜并将川大这个品牌发扬光大,也祝愿学生们的发展越来越好。

??会后,87级的校友们和学院领导以及他们的老师进行了激烈的交谈和合影,同时也向四川大学120周年致以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愿四川大学稳扎稳打,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和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