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周年校庆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双创”成果展示顺利进行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29    阅读:

喜迎四川大学120周年华诞,2016年9月29日上午,电信信息学院“双创”成果展示于基础教学楼A座前开幕。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何小海教授、副院长周新志教授、徐家品教授、严华副教授、院长助理杨阳老师、朱铧丞老师等领导老师参与出席了双创成果展启动仪式。9点30分,何小海副院长宣布双创成果展正式开始,之后从学校参加校双创启动仪式回来的党委蒋斌书记、电子信息学院黄卡玛院长、党委陈笃海副书记和各位参加开幕的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各展示项目。

电子信息学院于1994年开始在本科展开科技创新活动,二十余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双创”成果展示展示了电子信息学院的科技成果,吸引了千余人参观、学习与交流,场面十分热闹。国际首创机动式微波无线能量供给站、双目视觉盲人导航系统、NXP光电组智能循迹小车、基于磁耦合谐振的无线携能通信系统等科技成果得到了领导老师认可与称赞和同学们的驻足围观。

本次“双创”成果展示活动,较为全面地展示了电子信息学院的科技成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资源和交流平台,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