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周年校庆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校庆系列讲座之64级校友座谈会顺利开展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陈慧媛    时间:2016-09-29    阅读:

岷峨挺秀,锦水含章;巍巍学府,德渥群芳。9月29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举行64级校友座谈会。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何小海教授、副院长周新志教授出席,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同贺四川大学120岁生日,共话学校未来发展。

周新志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请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同时还强调四川大学在120周年校庆之际,确定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我院今日的发展也离不开各位校友前辈们打下的基础。并为大家分发了川大120周年纪念品和食堂餐券。最后代表学院向前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邀请大家一同前往我院同学们的“双创”成果展示会。

与会校友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120岁生日的美好祝愿,对学校未来发展争相建言献策。相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四川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