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供稿: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21-04-19    阅读:

4月16日,学院在望江校区西五教学楼附101室召开了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传达了学校21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主持,党委书记邰明松主讲。

邰明松书记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四川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全面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

 

 

邰明松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常抓不懈的工作,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才能更好把握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个根本点。

最后,邰明松书记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的部署,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党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根本保障,要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同党的建设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