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供稿:王绍朋    责任编辑:王绍朋    时间:2016-04-21    阅读:

4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举行。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斌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和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斌书记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关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言讲话,并指出,“两学一做”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全党又一次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

蒋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组织开展好本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弄清“学什么”、“以什么形式学”、“如何学”的问题,和“两学一做”关键在“做”的问题。

他还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学习教育作为落实基层党建各项任务目标的助推器,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与党员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好学习研讨,并强化贯彻落实,务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