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07-01    阅读:

2016年7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讲规矩、有纪律”专题讨论会在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晏世经、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学习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蒋斌主持。

会上,晏校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并将修订前后的《处分条例》进行对照,组织大家结合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讨论。

蒋斌书记和黄院长分别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主题发言,其他院领导也都进行了积极发言。

晏校长分享了对“讲规矩、有纪律”的学习心得和看法,他针对政治上的自由主义,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认真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问题重要事项不请示不报告,针对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当“两面人”,针对顶风违纪搞“四风”,针对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等问题,强调要认真汲取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 郭伯雄、令计划以及学校基建领域等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