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之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6-06-12    阅读:

 2016年6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江安校区六舍活动室举行了“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针对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强调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要求,重点学习了党员党性以及党的规矩等内容,并针对学校正在开展的“以案为镜、正风肃纪”纪律警示专项教育活动,结合自身怎样做到讲规矩、有纪律等一些话题内容展开了思考与讨论。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第一个环节是小组讨论。首先,组内的每个党员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内容以及心得体会。接着,组内成员互相讨论,进行交流学习。紧接着进入了发言阶段,每个小组分别派了1-2名成员发言,展示了自己小组所学习到的内容和一些心得体会,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进一步学习与交流。在发言中,大家主要分享了有关如何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的内容。比如,有小组提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就要严格的服从上级的安排与指示,要遵守党章党规,国家法律等。随着各个小组展示的结束,伴随着大家的掌声,此次学习会顺利结束了。

本次学习会使新入党的预备党员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规矩纪律,加强了对党性的认识,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