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04-26    阅读:

2016年4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在基础教学楼A107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学习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蒋斌主持。

会上,蒋斌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自信”、中国梦、党风廉政教育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针对在“举什么旗、走什么路” 上的模糊认识,针对信仰缺乏、信念缺失、精神缺“钙”等问题,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着力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提升运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观察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保持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把理想信念体现到修身律己、为政用权、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模范践行者。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西方宪政民主、“普世价值”、新自由主义、历史虚无主义以及质疑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错误思潮。

参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结合学校“立根固本铸党魂,防微杜渐守底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