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硕博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陈鹏宇    责任编辑:何惠    时间:2016-11-25    阅读:

2016年11月25日中午13:00,电子信息学院2016级硕博第二党支部在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专题生活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蒋斌书记和陈笃海副书记也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会上,蒋斌书记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指出,要学习理解全会的精神就要把握住六中全会的主题——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随后,蒋书记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希望各位党员一定要把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学习的重点。然后,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的实际,围绕各自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外,陈笃海副书记在会上向大家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党员能加强对“两学一做”的认识。“两学一做”是凝聚党的力量,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让党支部内每个党员都能切实参与。对于学生党员来说,要重点学习“五四”讲话、“七一”讲话这类与我们关系密切的系列讲话,了解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紧跟党中央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陈鹏宇做了总结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坚持学习和思想阵地的先进性,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支部书记,他表示,要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堡垒作用,认真学习,刻苦攻坚,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