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顺利举行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6-11-15    阅读:

2016年11月14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在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蒋斌在会上讲话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蒋斌主持。

会上,蒋斌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主题发言。

其他院领导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永葆青春的根基,是每一名领导干部的为政之本。奉献是自愿的付出,奉献是不求回报的一种纯洁高尚的精神境界。以国家安危为己任的奉献是奉献精神,以职业与事业为人生目标的爱岗敬业是奉献精神,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牺牲小我更是奉献精神。有作为,说到底,就是要兢兢业业为党和人民作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作为一名教师,就是要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学生,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做学生喜爱的人,做学生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