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征询意见交流会

供稿:党政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6-11-10    阅读:

2016年11月10日上午10:40,电子信息学院在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征询意见交流会。院党委书记蒋斌同志和副书记陈笃海同志出席了交流会,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由陈笃海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蒋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阐述了“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的体会。随后,蒋书记向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党员和群众征询学习意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一主题,谈看法、谈思路、谈体会,依次进行交流,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的讲述后,蒋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蒋书记希望各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系统精学与边学边做相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做”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