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20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誓词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6-07-23    阅读: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加强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20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9时在江安校区明远湖旁的英烈碑前开展了“重温党章誓词暨建党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军华老师介绍了对党章誓词的一些理解,然后着重给大家分享了对民主集中制的体会。民主集中制是符合中国国情的一种政治制度,我们需要这种制度来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少数服从多数则是为了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他要求学生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能人云亦云。接着支部组织委员何忠奇同志介绍了川大英烈和英烈碑的一些情况,他希望支部党员能在和平年代引领时代潮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最后党支部还集体讨论了下学期的党建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对川大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的章程誓词有了更多的体会,党的凝聚力也愈来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