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通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黄霖宇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7-07-07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子通讯党支部于7月6日下午召开了“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庆功同志主持。本支部共计7位成员,其中一人因病请假,一人因出差请假,其余五位同志全部到会。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以“我为育人做什么”为主题,围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经验交流。全体参会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在育人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心得体会,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同,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除了传授专业知识,育人同样重要,应当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在教学工程中,我们应当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和价值引领贯穿教学、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中;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应当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将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