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2017学生党建工作会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李军华    时间:2017-04-28    阅读:

 4月2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西五教附101举行了2017年学生党建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副书记陈笃海、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笃海副书记首先向在座的各位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介绍了学院目前党建的工作现状,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面。然后和各位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交流了当前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为接下来更好的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介绍了今年学生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要严把质量关,做好党员发展的工作,结合“三会一课”做好党员的再教育工作,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学习任务。

随后,蒋斌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党支部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更要结合作为一名高校学生的实际来学习、讨论,希望在座的党支部书记带动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章的要求,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样我们的党才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