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2015级硕士电通党支部学习会顺利召开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李军华    时间:2017-03-28    阅读:

 

       2017年3月25日中午12:00,电子信息学院2015级硕士电子通信工程党支部在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召开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会,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同志为该支部上党课。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老师、研究生党务工作者何惠老师、李军华老师和2015级硕士电通班级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和党课。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树立四个正确认识。党委副书记陈笃海老师在党课上要求支部严格党内生活,发展党员要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进行,支委要明确党内职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学习会使全体参会人员对入党的程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学习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