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硕博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李军华    时间:2017-03-06    阅读:

 电子信息学院硕博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7年3月2日中午12:00,电子信息学院硕博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在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召开。此次学习会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科科长何惠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军华老师主持,电子信息学院硕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何惠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会的目的并强调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性,说明了组织此次学习会的意义。此次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以问答的形式开展,各支部书记踊跃参与到学习中来。在学习中,何惠老师和李军华老师针对部分答案进行细化探讨,如:领导干部的“四有”要求中的“心中有戒”的“戒”具体指代“戒贪”、“戒腐”、“戒懒”等等。此次学习会一共学习了52条知识问答,使党员干部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深入了解了党章、党规、党的任务和党的性质等等知识。最后,何老师要求党员干部们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做一个优秀的党员,并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本次学习会学习的内容。

此次学习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展开和结束,并达到了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