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安全管理 > 正文

2015级安全教育主题形教课成功举办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7-04-18    阅读:

2017年4月14日,电子信息学院2015级安全教育主题形教课在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207教室和101教室成功举办。2015级辅导员徐灿国老师和陈林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形教课。

在101教室,陈林老师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学院篮球赛上的一个案例,引起了同学们对于安全问题的重视。然后陈林老师用PPT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里容易出现的一些安全问题,并着重强调了体育运动方面的安全,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有安全意识和保险意识。

而在另一边的207教室,徐灿国老师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应该注意的一些安全问题。首先,他提到了关于保险方面的相关事项以及周边由于施工造成的安全隐患。接着,他着重介绍了体育运动方面的安全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预防体育伤害事故的方法。

通过此次安全主题形教课,同学们对于安全问题有了一个较具体的了解,这有利于同学们形成安全意识和保险意识,希望同学们能重视起自身安全,平安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