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安全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本科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供稿:吴秀玲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7-09-28    阅读:

2017年9月28日下午3点,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014级本科辅导员吴秀玲老师带领年级学生干部分别对2014级本科学生宿舍北园3舍、东园5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本次寝室安全检查以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对寝室同学进行安全教育为目的。进入学生寝室后,吴秀玲老师和检查同学对寝室的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并询问了寝室是否存在违规电器、乱接插线板、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对于寝室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记录,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过程中,针对如何使用灭火器等问题,吴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简短教授。安全检查的同时吴老师对寝室卫生状况提出要求,针对马上来临的十一长假,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请销假工作,离开宿舍要断水断电,做好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工作。走访同时,检查组向同学们发放温馨提示和寝室安全告知书。

经过本次寝室安全检查,同学们对用电用水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