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安全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江安校区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成功举办

供稿:胥小我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7-09-30    阅读:

2017年9月29日,电子信息学院2017国庆暨中秋节前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3、8、11舍开展。

2017年9月29日晚上9:30,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进行国庆暨中秋节前寝室安全卫生检查。2017级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孟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素拓部全体部长、干事及生活委员都参与了这次寝室安全与卫生检查。

检查中,干事和生活委员积极查访,结合自己的经验与部长提出的要求对各个寝室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开始前,权益素拓部部长给干事和生活委员分发查寝得分表以及说明查寝要求,之后干事和生活委员按照辅导员孟老师的安排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寝室的安全用电常常存在隐患,因此干事们和生活委员把住重心,对问题可能存在的地方更加严格的检查,现在这些问题已经渐渐消失。最后,干事们和生活委员完成了查寝工作,将查寝过程的各寝照片与查寝分数统计后发于负责人,再由负责人上交。

今天的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同学与老师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气氛,并且能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生活中的安全意识能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