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安全管理 > 正文

火无情人有情,齐防火共安宁 ——电子信息学院2018年119消防宣传日活动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姜晓旭    时间:2018-11-14    阅读:

2018119日,电子信息学院“普及消防知识,增强自救能力”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素拓部组织承办,权益素拓部全体部长和干事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19日当天,权益素拓部干事把印有本次消防宣传日主题和消防小窍门的宣传单发放到各班,并在青春广场对同学们进行消防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宣传过程中,各干事就实验室、图书馆、寝室和教室等多种场景的消防举措和消防安全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在各种不同情况下如何进行消防以保护自我安全。干事们还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容易被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来提醒同学们时刻提高警惕。活动结束之后,各班生活委员和权益素拓部干事合影纪念,此次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消防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更方便、快捷的普及了消防知识。权益素拓部的干事说:“为了这次消防日宣传活动,权益素拓部的成员们做了精心准备,我们希望通过此类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消防知识,让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在现场观看图片展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很渴望了解更多的消防知识,相信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都将从中受益。

只有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前做好预防工作,才能降低消防安全隐患对同学们的威胁,避免悲剧的发生,让校园成为广大师生安全的家园!


权益素拓部干事向生活委员分发传单

消防宣传海报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