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信息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8年第一批)”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魏俊    时间:2018-05-16    阅读:

各系、教研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部发布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805/t20180503_334906.html)。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4576项,内容涉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新工科建设项目、师资培训项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创新创业联合基金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等。

请各系、教研室加强宣传,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相关项目。为便于信息统计,各教研室教师报送的申报材料由教研室主任把关审核后,除按各项目的具体要求按时报送外,均需以教研室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电子档发送至学院教务办魏俊老师处(联系电话:85463874,联系邮箱:weijun@scu.edu.cn)备案。

电子信息学院

2018515

附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