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信息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顺利进行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8-03-30    阅读:

2018年3月29日下午3点在基础教学楼A110会议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学院行政人员,座谈会由学院党委邰明松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全体参会教职工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的新闻报道。

在新闻报道中,我们看到习总书记在春节前夕,不辞辛苦,心系群众,前来四川各地看望各族群众干部。

在观看新闻报道后,邰明松书记结合新闻报道的内容,谈了三点体会。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讲话时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员要坚持党中央的权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在近年的反腐败工作中,我们看到党在从严治党工作中的决心,要全面落实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两会”的精神;二、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强调电子信息产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产业,四川大学的“两个伟大”,学校在学科建设中的“信息+”战略部署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转变的重要契机,是中国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重要契机;三、在视察中,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走群众路线,忧民、爱民、惠民,解决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事情,强调要打好脱贫攻坚战。

之后,参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发表了感想,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住契机,再接再厉。

邰明松书记强调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要依靠师生的全情投入,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抓住契机,做好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一流学科建设等工作,全面落实“两会”精神,努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