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信息学院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 关于开展“井绘中国故事”主题创意彩绘活动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8-03-16    阅读: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学工部拟举办“井绘中国故事”主题创意彩绘活动,用以改造江安校区i创街及青春广场附近的井盖。

一、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分为创意设计报名和创意彩绘实践两个部分。

二、参与对象

参与对象须为正式注册的四川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

1、创意设计报名:3月15日—3月24日

3月15日—3月24日选手可通过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xgactivity@163.com完成线上报名;也可在3月16日、17日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展位进行线下报名。报名后选手需在24日18:00前将设计作品样稿(即预览图,以jpg.格式)和作品介绍表制作成压缩包,文件名“姓名+作品名”发至cxgactivity@163.com。

2、评委评审及投票:3月25日—3月29日评委评审及大众投票,3月30日公布比赛结果。

3、实践阶段:3月31日—4月4日。入围选手3月31日统一开始彩绘,于4月4日18:00前完成。选手使用的彩绘工具及原料由主办方统一提供。

四、评审及表彰

1、将邀请多名相关专业的评委对报名作品进行专业评审。

2、入围选手可获得校级奖状及奖品。

五、活动相关及咨询

1、关于活动更多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川大i创街(微信号:scucxg2016)。

2、本次活动的活动QQ群号码:708974581。

3、为保证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和比赛的公平性,对于涉嫌抄袭的参赛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拥有最终解释权。同时为了便于后续奖品的制作及宣传,主办方将拥有入围作品的版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3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