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四川大学-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杨红    时间:2020-10-14    阅读:


1013日下午,“四川大学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3会议室举行。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唐玲、行政总监梁敏、招聘经理刘晓蓉、西南地区代表匡效才微朗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杰,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学术院长黄卡玛、党委副书记陈笃海、副院长杨阳、副院长雷印杰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笃海主持。

 

此次由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基金会的捐赠款,将专项用于支持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本科学生的科技创新竞赛工作。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贾秀娥首先对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说,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能够为四川大学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已属非常不容易。捐赠扶持作为校企之间的合作方式之一是一个相互了解和深入沟通的过程,此外这次合作表示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对四川大学培育的学生非常满意。后期一定在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会及后续事务上给与支持。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梁敏表示,非常感谢多年来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黄卡玛院长的关心与科研指导,已有部分合作的产学研项目正式进入到了投产阶段,还有部分合作项目获得科技奖项。希望与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

随后,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冯国英院长代表电子信息学院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发展历程,表明学科竞赛对学生的教学和实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并承诺将捐赠资金用到学生竞赛工作中,用在刀刃上。

最后,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贾秀娥副秘书长与梁敏总监签署了捐赠协议,并由黄卡玛学术院长唐玲总监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