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四川大学第三届“五粮春杯”科技创新竞赛颁奖会成功举办

供稿:科技园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8-05-21    阅读:


2018518日,由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第二组、电子科技园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第四组、电子科技园第五组主办,电子科技园飞思卡尔协会、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模拟电子设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船模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信息安全保密协会、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一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嵌入式协会、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一组、电子科技园POV协会第二组、电子科技园光电设计协会、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三组、电子科技园电子设计竞赛第四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一组、电子科技园多旋翼飞行器第二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一组、电子科技园数字电路设计第二组、网络技术协会、四川大学光学工程学生协会、物联网实践与创新协会、电磁智能车协会协办的第三届“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区第五教学楼附101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颁奖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李运国老师,获奖同学及部分2015级的同学也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李运国老师担任,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冯国英院长宣读本届“五粮春杯”获奖名单。宣读完毕之后,比赛特等奖获得者王洁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她对自己能获得此项殊荣感到十分自豪,并对赞助“五粮春杯”科技竞赛的成都宏川酒业有限公司和学院的老师及领导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可以绽放自己的平台。她还说自己会再接再励,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之恩,并祝成都宏川酒业有限公司越办越好。王洁同学发言过后,是冯国英院长上台致辞。她首先感谢了成都宏川酒业有限公司为学院学子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自我,提升实践创新能力的平台,表扬了在此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肯定了同学在比赛中做出的努力。她希望可以有更多同学能参与到“五粮春杯”等一系列的比赛中来,在比赛锻炼自己,在比赛中突破自己,成为社会中的精英人才。最后,冯国英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和他们合影留念,四川大学第三届“五粮春杯”科技创新竞赛颁奖会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会既表扬了付出辛勤劳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也激发了未参与比赛的同学对此比赛的兴趣。希望在下次颁奖会上,能有更多的同学可以站在领奖台上,收获来自努力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