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2011年“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设计大赛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1-06-11    阅读:

2011年“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设计大赛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设计大赛(第三届)已经开放报名,望广大学子踊跃参赛

联系电话:0755—26770868

邮箱:xie.xin10@zte.com.cn

2011年“中兴捧月”杯校园程序设计大赛(第三届)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25日-9月

竞赛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参赛(5月25日—6月22日24:00)

第二阶段:初赛(6月23日10:00—7月7日24:00)

第三阶段:复赛(7月14日18:00—7月25日24:00)

第四阶段:决赛(8月5日—8月15日)

第五阶段:全国总决赛、夏令营暨颁奖典礼(9月)

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面向中国地区所有高校在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毕业时间在2011年9月30日之后)。

参赛者可以两人或三人为单位组队参赛,团队内成员学校、学历及毕业年份相同,性别、专业不限。

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成功后获得参赛资格,只有在报名期间进行网上注册后才能参与比赛。

奖项设置:

注:绿色通道B适用于加盟中兴通讯的应届毕业生;

安家费在入职报到后发放,与正常毕业生入职所发放安家费不重复发放,安家费参照公司制度执行;

如获奖团队为非2012届毕业生,则不享有校园招聘“绿色通道”及“安家费”奖励,可优先享有到公司实习的机会。

邀请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至中兴通讯深圳总部参加为期七天的总决赛暨夏令营活动

最佳组织奖——对设有中兴通讯校园俱乐部/校园大使所在高校,设立最佳组织奖2名(参考提交初赛答案数),分别获得3000元人民币和2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报名方式:请登录ztepc.dajie.com报名。

活动具体内容请参看附件:

中兴通讯全球校园招聘微博:http://weibo.com/zte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