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四川大学第七届“锦电杯”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会

供稿: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1    时间:2011-05-20    阅读:

 2011年4月20日下午2点电子信息学院在望江校区基教A303举行了四川大学第七届“锦电杯”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蒋斌、副院长周新志、党委副书记陈笃海,成都锦江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铭、人劳企管处处长程晓明以及部分获奖同学参本次颁奖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周新志主持。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而后由蒋斌书记讲话,旨在感谢锦电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以及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大胆创新。随后程处长宣布大赛的获奖同学名单,并由学院领导及锦江电子公司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三项,二等奖作品六项,三等奖作品八项,优秀奖作品五十项。一等奖获奖者包发勇同学代表获奖选手发表获奖感言,包发勇同学对学院领导老师以及锦江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以及介绍了自己的比赛心得,鼓励大家做比赛要坚持不懈、不骄不馁,并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全国设计大赛取得圆满的成绩。最后锦江电子公司的代表陈总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肯定大赛取得的成果并表示以后“锦江”电子公司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同学们的创新活动。最后,周院长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多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勇攀科学高峰。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