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顺利举办“挑战杯”四川大学2012年学生科技节宣传活动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2-09-29    阅读:

2012年9月27日至9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在青春广场上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挑战杯”学生科技节宣传活动。

“挑战杯”学生科技节的一系列赛事,吸引了许多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关注。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技园的成员们都以积极实干的态度,热情洋溢地参与了宣传工作。他们向路过青春广场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特色比赛——“锦电杯”科技创新大赛和“水上之星”船模设计大赛。同学们都饶有兴致地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且了解了电子科技园优秀的电子作品。在这些电子作品中,智能小车最吸引同学们的眼球,引来了许多同学的围观。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宣传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它使科技创新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大家对学生科技节的系列活动有了大体的认识,让大家走进科技并热爱科技。相信之后同学们一定能够踊跃参加科技节的各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