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实践教学工作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2-06-26    阅读:

       2012年6月25日,电子信息学院“实践及国际课程周” 实践教学工作以动手实践为主题顺利展开。电子信息学院秉承一贯重视动手实践,重视自主创新的教学理念,在此次实践周中加入了本次动手实践训练课程。

       25日上午9点在综C503,由电子信息学院王志国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方波产生和频带调制的相关知识,并分配安排了实践周的相关事宜,主要包括分组在电子科技园创新实验室进行动手实践,以及提交实践周成果。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同学们来到电子科技园创新实验室,在王志国老师的指导下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实践动手,完成了上午老师布置的电路设计与焊接。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同学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动手实践的重要性,将在日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成为富有竞争力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