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四川大学第一届“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5-07-30    阅读:

    为了探索创新人才的培养途径,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学以致用,积极参与科学技术研究,经“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讨论决定,四川大学第一届“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将于2015年7月30日——11月27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类别:

    1、“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类竞赛

    2、“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创意类竞赛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四川大学在读的有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参加“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类竞赛的同学不能同时参加“锦电杯”科技创新大赛,可参加“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创意类竞赛。

    三、大赛日程:作品收集时间:至2015年11月27日上午12点止

    作品评审时间:2015年11月28日至2015年12月15日

    颁奖大会时间:2015年12月下旬

    四、奖项设置:

    根据具体参赛的队数和作品质量设置相应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若干。

    五、作品要求及收集方法:

    “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类竞赛总体要求着重解决专业领域内系统综合应用的问题,更加强调系统化及综合性,作品要有系统应用创新性。

    望江校区交于基础教学楼A座109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李运国老师处

    江安校区交于3舍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陈林老师处

    六、参赛方式及要求:

    1、参赛方式: 既可个人参赛,也可集体参赛,组队不超过三人。集体参赛需要指明队长。

    2、参赛者需将作品包装好。

    3、竞赛题目请参看电子信息学院网页。

      4、各参赛队伍必须于2015年9月20日前履行报名手续,请将报名表发送到1489991496@qq.com,格式见附 件。队员名单一经报名确定,不得进行改动,颁奖名单以报名名单为准。

    七、其他说明

   1、“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作品类竞赛,对于电子信息学院同学在推免硕士研究生和评定奖学金时,参照“锦电杯”加分等级执行,“五粮春杯”科技创新大赛创意类竞赛,对于电子信息学院同学在推免硕士研究生和评定奖学金时,参照四川大学科技节竞赛等级执行。

    2、创意类竞赛为鼓励多学科交叉融合,在报名时,当队伍的人数大于一人时,则队中任意两人不能来自同一学院。

    咨询电话: 李运国85463875

    欢迎大家踊跃参赛!

    注:凡以此比赛题目完成作品,申请专利,专利权归四川大学及命题教师本人所有。

                                                                  

                                                                 四川大学"五粮春杯"组委会

                                      2015.7.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