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年四川省电子设计竞赛校内测试顺利完成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6-07-31    阅读:

 

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16年7月25日至7月28日进行,电子信息学院参赛的同学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五教附201室参加了本次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经过四天三夜的努力后,电子信息学院的同学顺利完成了本次四川省电子设计竞赛。

2016年7月29日和30日,电子信息学院的指导老师对参加本次四川省电子设计竞赛的同学完成的作品进行了校内测试,参加本次测试的有副院长周新志教授、徐家品教授、王正勇副教授、华伟副教授、植涌老师、夏文龙老师、孟庆党老师、刘俐老师、陈晓娟老师以及李运国老师。

参加本次校内测试的共有来自学院船模协会、电子竞赛协会等二十余个学术型社团的通过7月16日选拔的同学,测试主要根据省电子设计竞赛的四个题目要求进行,省电子设计竞赛的题目分别为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自动循迹小车、脉冲信号参数测量仪、简易电子秤等四个题目,测试老师分别根据题目的要求,对参赛队伍完成的作品逐一进行了测试。

经过一系列的测试,测试老师选取了测试结果良好的队伍参加省级竞赛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