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6年四川省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培训一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6-07-19    阅读:

 

2016年7月18日上午10点开始,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五教附201室,电子信息学院2016年省电子设计竞赛为期七天的赛前培训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赛前培训的有学院党委蒋斌书记、副院长周新志教授、徐家品教授、王正勇副教授、华伟副教授、植涌老师、夏文龙老师、孟庆党老师、刘俐老师、陈晓娟老师以及李运国老师。

本次赛前培训共有来自学院船模协会、电子竞赛协会等二十余个学术型社团的通过7月16日选拔的同学参加,赛前培训主要从微弱信号检测装置、简易直流电子负载以及线阵LED图文显示装置等几个方面进行,通过选拔的同学,三人为一组,以团队的方式进行赛前培训。

在经过了7月18日和19日两天后,经过老师的指导,以及和老师交流后,各参加赛前培训小组,对自己的题目都有了较好的理解,并开始着手完成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