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培训一

供稿:李运国    责任编辑:李运国    时间:2017-07-18    阅读:

 

2017年7月9日上午10点开始,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五教附201室,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期十七天的第一阶段赛前培训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赛前培训的有院长冯国英教授、副院长周新志教授、徐家品教授、王正勇副教授、华伟副教授、夏文龙老师、孟庆党老师、刘俐老师、宋翠家老师以及李运国老师。

冯院长强调实践育人的重要性,感谢各位老师在过去指导学生中的付出,并表示学院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生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本次赛前培训共有来自学院船模协会、电子竞赛协会、电磁智能车协会等二十余个学术型社团的通过选拔的同学参加,赛前培训主要从双向DC-DC变换器、简易数字示波器、承载平台平衡调整系统以及增益可控视频放大器等几个方面进行,通过选拔的同学,三人为一组,以团队的方式进行赛前培训。

在7月9日到和17日中,各位老师结合题目的要求,对学生做的方案进行指导、修正,在学生制作过程中,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经过这一阶段,学生已对全面开始自己题目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