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勇创佳绩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6-09-18    阅读:

 2016年8月17-20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多所知名高校和上海嘉定工业区联合承办的“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在上海嘉定工业区隆重举行。来自115所参赛单位的31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共展风采。来自参赛单位的百余名院校领导、领队老师、指导老师,国内外知名软硬件企业代表、地方产业园区代表、投资机构代表也来到决赛现场。

我院三位研究生同学张琪、王永俊、邓媛媛,通过精心设计了作品基于多核DSP演讲者跟踪拍摄系统,在西南赛区300多支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在决赛过程中经历了作品的展示,专家老师的问题答辩等激励角逐,最后取得了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团队二等奖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充分将理论和创新实践结合。同时电子信息学院三位同学在竞赛中团队合作、勇于拼搏创新精神,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希望能激励更多的同学来参加更多的全国性创新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