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四川大学九洲奖学金奖学金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12-09    阅读:

一、奖励范围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全日制在读的二年级以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二、申请奖励条件

申请“九洲奖学金”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立志献身我国科技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3、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5、努力学习,学习成绩优秀,没有重修及补考科目;

6、外语CET-4以上;

7、有学术研究或项目开发成果者优先;

8、毕业后愿意到九洲公司工作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所有申报学生课程成绩均以上一学年计,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已获其他社会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评。

论文发表时间的计入时间为2020年91-2021831日,论文须见刊。

三、奖项设置:

(1)硕博士6名:特等奖1名,每人6000元;优秀奖5名,每人2000元。

2)本科生4名:每人1000元。

四、评选程序

1. 学生自愿申报;

2.学院评选:学院按照以上评选条件和学校奖学金的相关评选程序,确定学院推荐学生,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3天,无异议,报学生处资助中心。

五、报送材料

申报的同学请填写《四川大学九洲奖学金申请表》和汇总表;纸质版:申请表附上相关证书及与评选有关的证明资料的复印件,交给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四川大学九洲奖学金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同时发给辅导员老师),截止时间:202112月17日(周五)下午3点。

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