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奖学金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12-02    阅读: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鼓励高校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全面发展,立志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特在我校设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奖学金(以下简称CASC奖学金)。

一、评选范围

CASC奖学金评选范围为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数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制造学院,计算机学院(含软件学院),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二、三年级本科生,每个学院限报2人。

二、评定原则

CASC奖学金的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学院在确定初评名单并张榜公示一周后再报学校招生就业处。

三、奖励标准

CASC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一等奖学金3名,每人奖励金额10000元;二等奖学金8名,每人奖励金额5000元;三等奖学金10名,每人奖励金额3000元。

四、申请条件

申请奖励对象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思想品德好。

2. 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综合排名成绩在本专业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3. 本科生英语国家四级成绩达到560分以上,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

4.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5. 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五、申请程序

符合上述申请条件的按以下程序办理:

1. 填写《CASC奖学金申报表》和汇总表(见附件)附上相关材料复印件,各年级于2021年12月8日下午17点前递交给所在学院学生工作组然后开始评选,由各学院初评并公示后于2021年12月17日前报送就业指导中心(附电子版)。

2. 在奖学金评审小组统一审定后,于2021年12月24日报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核准,审定名单报送前将在校就业网上公示。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