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大华股份”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11-25    阅读: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大华股份”奖学金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根据《四川大学“大华股份”奖学金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将2020-2021学年度“大华股份”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及以上的硕博士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

电子信息学院推荐2名博士,5名硕士,参加评选,四个学院最终评选出20名学生予以奖励,其中博士生4人,硕士生16人。

三、奖励标准

奖励标准:5000元/人。

四、申报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

2.勤奋努力、生活俭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硕士生应有独到的学术创新见解;博士生原则上要求在学术上达到国际前沿水平;

4.研究生阶段有在大华实习者优先考虑。

 

五、评选程序

       1.请电子信息学院申请的同学在1129日上午10点前,将纸质申请表(如果超过1页就正反面打印)及相关证明材料整理好夹好交给各年级辅导员,电子版:汇总表、申请表和思政素质综合评价表打包发给各年级兼职辅导员,或以辅导员通知为准(所有表格请注明年级专业姓名),请注意截止日期,过时将不再接收任何材料。

       2.最终四川大学大华股份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选确定获奖者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六、相关说明

1.申报奖学金所使用的支撑材料,如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竞赛成绩等取得的时间须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

2.同一学年度,研究生不得用相同学术科研成果获评研究生学术创新奖、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如研究生使用不同学术成果获评两项及以上奖学金,奖金和荣誉可以兼得。

3.申报“大华股份”奖学金所使用的成果应为在四川大学就读期间取得。

 

                                                                                                2021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