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评选四川大学“九洲电器集团奖学金”奖学金的通知

供稿:    责任编辑: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员    时间:2018-05-17    阅读:

一、奖项设置:

序号

奖项
名称

设奖
单位

评选
条件

奖助标准
及评选名额

评选范围

学院推荐
名额

1

四川大学“九洲电器集团”奖学金

九洲电器集团

品德优良,无必修课不合格

共10人,共计20000元

本科二年级以上及硕博士二年级以上

研究生一等奖一个,奖学金6000;二等奖5个,奖学金2000/人;本科生4个,奖学金1000/人


所有申报学生课程成绩均以上一学年计,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已获其他社会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评
论文发表时间的计入时间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论文须见刊。

二、评选程序
1.学生自愿申报
2.学院评选:学院按照以上评选条件和学校奖学金的相关评选程序,确定学院推荐学生,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3天,无异议,报学生处资助中心。

三、报送材料
推荐学生须书面填写《四川大学社会奖学金参评推荐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实习证明或个人作品等与评选有关的证明资料的纸质版,纸质版为复印件。
所有材料请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于2018524日前收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