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2011年度“三信”奖学、奖教金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1-12-23    阅读:

2011年12月22日,四川大学2011年度“三信”奖学奖教金颁奖大会在电子信息学院A303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黄卡玛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陈笃海副书记、三信公司董事长邱宏先生、三信公司副总经理吴俊先生出席此次颁奖大会。

“三信”奖学、奖教金是重庆三信电子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无线电系设立的,在母系设奖旨在鼓励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和在学习、科技创新、为同学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加强校企合作。“三信”奖学、奖教金每年评选一次,现在已是第十六次颁奖。

在颁奖大会上,黄卡玛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重庆三信电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并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学习三信公司的这种回报社会、回报母系的无私精神。紧接着三信公司董事长、川大电子信息学院兼职教授邱宏宣布了颁奖决定,公布了获奖名单。华伟老师代表获奖教师、09级徐可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先后发言,在简单汇报自己的工作学习成果的同时,对于三信公司、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三信”公司这种负责的社会态度为榜样,更加勤奋踏实地工作学习,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母系与社会。最后三信公司副总经理吴俊先生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收益无穷的建议。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