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助学金

供稿:    责任编辑:stuhh    时间:2014-09-15    阅读:

 为了帮助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使品学兼优的学生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特开启此助学计划。为了使助学计划更好地得以实施,达到预期目标,在平等、自愿基础上, 每年新学期开学在一年级本科生中选拔贫困生,并按要求资助到大四。选拔要求:

一、同学在校期间(一学年以十个月计)。第一学年资助者每月支持受助者300.00元;第二学年为250.00元;第三学年为200.00元;第四学年为150.00元。每年支付10个月,按月支付。

二、受资助者接受资助者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关怀,帮助其健康成长。

三、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周末时及寒、暑假受助者自愿在资助者的指导下参加志愿者活动、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大学生支教等有益的活动。

四、每学期末,受助者需要向资助者提供成绩单和自我评估。未提交上述两项内容者,资助者下一年度将停止资助。

五、受助者有下列表现之一时,资助者有权停止对其资助。

1.生活奢侈;2.学习成绩太差;3.严重违反校纪校规;4.未提供成绩单和自我评估。

六、该助学计划由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具体实施,资助金每月初发放。

 请有意向的2014级本科生于2014年9月19日前把学生登记表和一份手写申请书交到学院江安办公室。

                                                                  电子信息学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