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转发校医院关于2017年12月底大学生报帐通知

供稿:学生科    责任编辑:陈晓娟    时间:2017-12-07    阅读:

各学院、各同学:

我们将2017年12月底报帐时间及所需资料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销范围:

1.2017年9月1日以来因医保未开通期间在四川大学校医院就诊的门诊费用(医保开通以后就诊费用因缴费时已经享受医保打折不再二次报销!)。

2.2017年9月1日至今,通过校医院转诊的本市其他7家医院的门诊费用,符合基本医疗保险项目的费用纳入报销。

备注:住院费用、门诊特殊疾病、狂犬报销不在此次报销范围内。

二、报账时同学须准备的资料:

1.全额垫付的校医院门诊费用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门诊发票、导诊单等。

2.校外转诊需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转诊单、门诊发票、门诊病历、门诊处方、检查报告单、治疗项目清单、药品销售清单等。

(资料需要留底的请自行复印,我们要收取原件医保局备案,请务必将需报销的每张发票与相对应的检查报告单、治疗项目清单、门诊病历、药品销售清单、处方对应整理,以免影响报销进度)

3.意外伤害的同学需同时开具外伤证明书,格式自拟,请据实描写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起因、经过、结果;证明人签字,本人所在学院盖章(公章)。

以上报销资料报销时请务必携带齐全,若有缺失将影响此次报销。

三、报账时间地点:

(一)望江校区2017年12月26日(周二)14:30至17:50地点:望江医院三楼二会议室。

(二)江安校区2017年12月28日(周四)12:00至15:00地点:江安医院二楼。

(二)华西校区2017年12月29日(周五)8:10至11:30地点:华西保健医院二楼院办。

三校区可交叉报销,请同学们妥善安排时间。

请学院老师、同学们互相转告,谢谢!

四川大学校医院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