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建三局电气化工程公司2022校园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2-01-14    阅读:

中建三局电气化工程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成立于2021818日,隶属于世界500强、特大型央企—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工程局战略部署,成立中建三局电气化工程公司,以创“三局电气化品牌”为中心任务,公司集研发、投资、设计、建造、运维一体化发展,深耕轨道交通“四电”、铺轨、机电装修等业务,大力拓展新基建、新能源、城市更新及智慧业务,致力成为中建电气化先锋,新基建旗舰,是优秀的站后一体化工程总承包商及“四电”集成商。

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公司上下一心,创业热情高涨,团队人数拓展至近百人,在成都、长春、西安等地迅速斩获轨道交通站后特大型规模项目。

公司发展空间极其广阔,业务优势明显,成立7大区域指挥部,初步完成全国主要城市的布局,满足员工区域化发展的诉求。

一、经营区域:

东北指挥部:黑龙江、吉林、辽宁

华北指挥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
华东指挥部:上海、江苏、浙江、安徽
华南指挥部:广东、广西、福建
西南指挥部:四川、重庆、贵州、云南
西北指挥部: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内蒙古

华中指挥部: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二、招聘要求

学历要求:应届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院校要求:国家“双一流”院校、国外建筑强校

素质要求: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有创业精神!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含城轨供电方向)、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智能化、建筑智能化、环境工程、水务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市政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工程管理、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自动化、自动控制、铁道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等专业

四、薪酬待遇

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括岗位工资、能级津贴、免费体检、交通补贴、远征补贴、通讯补贴、五险一金、探亲报销、免费食宿、定制工装、六必四送、带薪休假、多类专项奖金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经理

联系电话:15527931053

简历投递邮箱:sjazgjzhp@cscec.com

网申地址:http://zhaopin.cscec3b.com.cn(面试测评后再网申)

公司微信公众号

详情请见:

https://mp.weixin.qq.com/s/qpGCopZseC-M1LYTe-nD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