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北京龙双利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详见附件)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11-05    阅读:

北京龙双利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系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拥有专利和商标代理资格的专业法律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龙双利达始终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并于2015年创建西安分部、2019年创建南京分部,以期更好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关于我们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理事单位
北京市5A级专利代理机构
全国知识产权贯标咨询服务联盟理事单位
业务遍及欧美、日韩、东南亚等全球40多个国家及地区

服务客户
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
大疆——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供应商
汇顶——全球人机交互及生物识别技术领导者
宁德时代——国内率先进入国际顶尖车企供应链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商

岗位要求:
1、理工科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通信、电学、机械、自动化等专业方向),逻辑性强,英语CET-6成绩良好;
2、真诚做人,踏实做事,善于自省反思,不怕失败、且能从失败和错误中成长;  
3、积极且开放的沟通,良好的与人合作精神;
4、认同专利行业的职业发展前景,乐于持续学习新知识。

岗位职责:
1、负责国内外前沿科技领域专利案件的检索、撰写及审查阶段文件处理;
2、负责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利服务,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全球专利布局发展规划和保护方案;
3、视个人能力参与涉外、专利复审、无效、诉讼等事务,以专利为武器为客户争取最大权益。

培训体系
行业及岗位知识培训
专利培训  流程培训
法律培训  英语培训
前沿科技知识培训
专业提升进阶培训
……

福利待遇
除全面且系统的培训外,我们还将为大家提供同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住房补贴   年度奖金  
交通补贴   餐费补贴   节日红包
高温补贴   生日礼物   健康体检

简历投递:请以姓名+院校+专业+英语六级成绩+意向工作地点命名邮件主题,将简历发送至邮箱:recruit@longsunle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