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研究院招聘启事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11-05    阅读:

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研究院招聘启事

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研究院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的独立科研机构,建有广东省科技厅授予的“工业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发改委授予的“工业物联网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国家教育部授予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深圳市发改委授予的“工业物联网异构网络控制技术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拥有各类高端科研设备数千万元。

目前,研究院主要开展以下领域的研究:

工业物联网/工业互联网

研究方向包括:研究工业生产设备互联、物品识别定位、节能控制与能耗检测等共性关键技术,为工业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服务,同时进行工程化、系统化研究,推动技术成果转化。

工业AI技术

研究方向包括:采用机器视觉、语音识别、数据挖掘、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开展工业AI应用研究,包括设备故障诊断与预维护、产品缺陷检测、产品识别定位、生产安全预警、视觉引导等应用。

可穿戴技术

研究方向包括:研究AR/MR等技术,结合可穿戴设备在工业领域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包括工业现场巡检、设备检修、设备控制等应用。


现面向全国招聘预聘长聘制科研人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若干名,具体如下:

1、预聘长聘制科研人员:全日制博士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专业方向包括不限于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等方向,年薪起薪45-55万,一人一议,上不封顶,以业绩为准;

2、博士后:年龄在35岁以下,专业方向包括不限于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等方向;

3、科研助理:全日制本科以上,年龄在35岁以下,专业方向包括不限于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等方向,年薪面谈。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投递电子简历至:wyang@szpt.edu.cn(硕博汇校招+姓名+专业+学历+意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