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家重大科技创新平台——之江实验室校园招聘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11-09    阅读:

之江实验室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性质: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型举国体制浙江路径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
地点:杭州
面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数学、物理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招聘对象:硕士、博士及博士后
空中宣讲会观看链接:探秘之江,不容错过!
https://video.51job.com/watch/2564506

诚邀您投身国家事业,与之江共成长!

详细请点击新华社的报道: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10264930?channel=weixin

 

趣之江,让世界看见你

之江实验室2022届校园招聘公告

 

一、关于之江实验室:汇聚和培养最一流的人才,做国家最需要的事。

之江实验室坐落于“人间天堂”杭州,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型举国体制浙江路径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

实验室以“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目标,主攻智能感知、人工智能、智能网络、智能计算和智能系统五大科研方向,重点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核心系统研发,建设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和重大科研平台,抢占支撑未来智慧社会发展的智能计算战略高点,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

二、为什么选择之江?

1.投身国家事业,用科技力量让社会更美好

我们的努力不为业务、不为盈利、不为技术垄断。

之江实验室以国家目标和战略需求为导向,全面支撑国家安全、数字经济和社会治理等重大战略领域的发展。

我们的努力为了国家发展,为了社会进步。

2.勇闯无人区,与科学家并肩攻关世界难题

我们不做千篇一律、没有成长、没有挑战的工作。

之江实验室以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和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主攻智能感知、人工智能、智能计算、智能网络和智能系统五大科研方向,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核心系统研发。

我们和顶尖科学家、业界大咖并肩作战,挑战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我们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3.如入芝兰之室,勇于创新、开放协同的学术文化

我们不抱残守缺,不固步自封,不做第1001个传统科研机构。

之江实验室秉承着创新,包容,激情,协同,担当的价值观,积极开展多样的文化建设活动。实行更符合科研规律、更具活力的评价考核机制,坚持“破四唯”思想,以创新质量和贡献为导向。

我们严谨又有趣、丰富又专一,鼓励思考,鼓励创新,鼓励协作。

4.从学校走进“学校”,全方位的学习成长机会

我们不把室友当作机器的螺丝钉,不会忽视每个人的成长诉求。

之江实验室坚持科学、技术和工程于一体的体系化科研组织模式,充分利用自主科研经费和开放协同的自立项目,创造条件,赋予年轻人才承担关键问题攻关、申报科研项目、参加学术交流等机会,让每位室友都有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逐步成长。

我们重视每个人本身的成长和发展,建立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室友们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差异化的培训项目。

5.努力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我们不鼓励“996”“007”,坚持以实际贡献论英雄。

之江实验室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另外根据室友的年度研究成果实施多方位激励。实验室全方位关爱室友生活,提供免费高级公寓、用餐补贴、免费健身房,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我们让努力的人有保障,让有成果的人有回报,致力于让室友生活更美好。

三、我们需要怎样的你?

1.招聘方向:

人工智能:数据智能、跨媒体智能、混合增强智能等

智能感知:类人感知、量子传感、光纤传感等

智能计算:智能计算软硬件、智能计算平台、智能计算基础理论等

智能网络:未来通信与网络、工业互联网等

智能系统:智慧交通、智能机器人、网络健康大数据、金融科技等

(具体职位请见之江实验室招聘官网:zp.zhejianglab.com)

2.面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数学、物理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3.招聘对象:

2021年09月-2022年10月期间毕业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

四、应聘流程及渠道

1.应聘流程:

网申/现场投递-电话初面-测评-终面-offer发放

2.应聘渠道

 空宣/招聘会现场投递(具体安排请关注之江实验室公众号)

 之江实验室官网投递(http://zp.zhejianglab.com

 之江实验室微信公众号

 博士后投递渠道:

电子邮箱:postdoctor@zhejianglab.com

网址:http://postdoctor.zhejianglab.com

   3.网申时间910号-6月30

   4.空中宣讲会观看链接探秘之江,不容错过!

https://video.51job.com/watch/2564506

 

诚邀您投身国家事业,与之江共成长!

 

HR王老师的邮箱是wangguilin@zhejianglab.com,微信号是18696133463,如果有比较优秀的同学推荐的话可以直接将我的微信或者邮箱告诉同学,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