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10月21日15:20就业指导中心303 精锋医疗招聘宣讲会

供稿:    责任编辑:谢老师    时间:2021-10-20    阅读:

精锋医疗四川大学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和地点:

10月21日 15:20-17:00
望江校区 就业指导中心303

有兴趣的同学直接带简历过来
投递邮箱:career@edgemed.cn
联系方式:13048824040(微信同号)

精锋医疗由天津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培博士及哈佛大学的博士合伙人在深圳创立。

公司核心团队由一支来自MIT、Harvard、帝国理工大学、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世界名校的科学家和知名企业的骨干工程师组成,目前公司规模200余人。

精锋医疗是国内首家、全球第二家同时掌握单孔及多孔手术机器人技术的公司。

招聘对象:2022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岗位:
研发类:控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电气硬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需求工程师、项目工程师,薪资范围:13K-30K/月

市场类:医学教育专员、市场专员
运营类:总经理助理,注册工程师、专利工程师,人力,财务,采购
薪资范围:10-20K/月